🖤

记时光机.six168

时光机死了。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,它的网址曾被保存于我上一个平板电脑的收藏夹里,不常打开,但也从未想过会失去。
我不曾见过传说中的wyqs吧,在我入坑之初还查得到它的一点余音,而如今只剩一个「未找到」充做墓碑。
那些曾经热爱过他和他们的姑娘们,她们都去哪了呢。
我很庆幸能抓住一点尾巴,在2016年兜兜转转找进一片荒芜的时光机。确切来说,它是我的第一个论坛。
那时已经没人回复我的申请,我用一个晚上刷开被广告占领的文区。
在时光机,我看了第一次见到璞信配对,看了一篇当时觉得很雷却依旧幻想作者会回来完结它的兽信ABO,看到了绝妙的信莎文和几个早已退圈的信兽太太的吉光片羽。
可现在它死了,可能连同人圈都没人发现的,安安静静的死去,连带那些美好或青涩的故事一起,无声无息。
我想不通为什么时光机的消失会给我这样悲怆的情感,也许是后悔错过,也许是缅怀失去,也许是人类本能的得陇望蜀,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,
或许是因为,我知道,这个圈子永远不会再有那样的岁月,磅礴又年轻。
记时光机,记存在过的那些年
祭,时光机

评论(5)

热度(7)